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久違的我回來了

Published by styxsieur at 7:45 PM

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.....
我馬來西亞的好友們!!!!!還好嗎?



10月23日的時候,我到了桃園玩
到了國菊的家住
當時,很冷...來自外地的我,從來就沒感受過室外的冷風,我覺得很爽...
國菊的家人都對我這個陌生人好好....
一到了那裡就有很好的東西吃...
吃飽就玩
整個人就是幸福...
國菊帶我到台北玩了一整天..(不說了)
雖然沒去到皮克斯...
但那只是個展覽...
最重要的是讓我感受到的氣氛...



10月13日
到了過橋(是在南竹附近)
到了阿CALL家那裡去玩!!!!!!
哈哈...和桃園的氣氛完全不一樣!!!!!
到了哪裡...XX的冷
然後我超愛那裡的!!!
有點像馬來西亞的Serian
呵呵....他家的狗狗超可愛!!!!!!!
好想帶來宿舍養喔....
到了14 日...去了南竹中學的校慶..表演好滿不錯的也..
但我聽到的評價都沒那麼好....怎麼回事?
哈哈...然後就跟他的朋友到處逛...
我的機車恐懼症沒了???超瞎的
哈哈...那一天一整天都在外面....他的朋友都不錯...酷!!!



就說到這裡...
然後我要問的是....
考完期中之後....
你們的感想是?

6 comments:

Jenik Lau 劉政一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Jenik Lau 劉政一 said...

hey~有很多朋友咯
加油!

Ing said...

u tot u open concert meh

styxsieur said...

to jenik.....haha ....ur examination result out liao ma ?

to ing...lol ...i type the title also feel weird ...long time no see , how r u o?

Ing said...

i mean...

"我馬來西亞的好友們!!!!!還好嗎?"

open concert hahahaa.......-.-

fine, you?

styxsieur said...

哈哈.....看到了.....
feel very good here ....just a little bit cold something can't tahan ....england more gua ....work hard my friend

E - Diary

Blogging Date